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东嘉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广东嘉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制机器视觉、机器人应用、自动化非标设备及精...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> 子弹外观检测系统
子弹外观检测系统
发布时间:2018-08-31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90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子弹外观检测系统


       子弹外观检测系统采用数字高速相机对子弹进行360度拍照检测,子弹外观表面缺陷检测内容包括压伤、褶皱、圈痕、变形、脏污、腐蚀、裂纹、穿孔、凹痕、线痕、褶皱等、传火孔不全等。检测速度可达每小时9000发以上。子弹外观检测系统广泛应用于子弹的弹尖检测,弹壳检测,全弹检测

广东嘉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研制机器视觉、机器人应用、自动化非标设备及精密运动控制零部件,为客户提供智能装备的集研发、设计生产、制造、服务于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。创立二十多年来,公司秉承“专注智能装备,机器视觉及精密运动控制专家”的企业愿景,以广州市区为企业总部、番禺为研发基地及制造中心。产品涉及汽车电子、生命科学、轨道交通、智能装备、精密部件等多个领域。
      广东嘉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实力雄厚,拥有一支由博士、硕士、学士等高学历人员组成的经验丰富、高素质、专业齐全的研发团队,在工业自动化技术、汽车电子、机器视觉、生命科学等专业领域具有较高的研发和创新能力,产品技术水平达到国内领先乃至国际先进水平。
     新时代,新机遇,新发展。公司将继续发扬“自强不息,厚德载物”的企业精神,推进企业机制创新、技术创新、管理创新,着力打造企业的技术竞争力和服务竞争力,不断提升企业在行业及客户的影响力,使公司发展成为一家对社会、客户及员工负责的高科技企业。


广东嘉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电话:400-806-3000   020-87358110/87358112
传真:020-87361189
E-mail: bs1@kmischina.com
地址:广州市越秀区明月一路20号2403室
网址:www.kmischina.com